To be honest

早上好,文不定时更新。
↑这个人特别爱挖坑

【焰火组】一个两个三个好多小黑人 3


刷到这篇建议从头看,戳合集就可


博主更推荐晚上看(・ω< )★



————————

早上istp起床看手机时有消息进来,istp看了消息,是isfp问istp要不要和estp一块去看看他新开的画展。


istp想了想,同意了。他叫醒旁边的estp,告诉他他们吃完午饭可以去isfp画展参观参观。


“好的。要不要我多叫几个人给他撑场子?”estp问。


istp:“应该不用。”


istp看着isfp发来的定位,离他们公寓还挺远。看来得早点出门。


“现在收拾收拾就去吧,饭去那边吃。我看他们画展办的地方附近有个白天也开的夜市。”istp让estp快去穿衣服,自己在手机上打车。


电梯缓慢下降,istp盯着不断下降的数字,叮——的一声,停在了七楼。


他和estp轻车熟路地出了电梯等,再次进入电梯estp有些不耐烦了,语气不太美好:“破电梯怎么不叫人修,我一会给物业打电话让人过来看看。”


出了小区,istp叫的车刚好到了,停在小区门口等着。istp拿着手机过去想跟司机对一下手机尾号,敲了半天车门司机都没理他。


“师傅,”istp又敲了两下车窗户:“开一下窗户,对一下手机尾号。”


司机似乎听车载音乐听入迷了,看都没看istp。


istp有点烦了,一把拉开……没拉开车门,车门似乎从里面锁上了压根就没打开。


estp也凑过来了,见拉不开就想用脚踹,被istp拦住了。


“别踹,踹坏了还得赔钱。”istp看着手机上的车型和车牌信息明显就是眼前这一辆,但这个司机好像,聋了。


istp又敲了敲车窗,无果。


istp:……


“走吧,我们去路上打车。”istp心情也不怎么美妙:“丫是个残疾人。”


二十分钟后。


“我日了狗了!”estp踹了一脚路边的垃圾桶骂骂咧咧:“一个个不长眼的明明是空车哥就站路边手都要戳天上了理都不理,去死吧!”


istp附和:“同意。”


“那扫电动车骑吧,开快点应该能赶上。”istp看到不远处一排的共享单车,拉着estp过去了。


五分钟后。


istp看着手机上扫码的扫描线上下了半天也不见好,他握着手机的手紧了紧,又紧了紧。


那边的estp:“我操,扫不上!”


istp深呼吸,跑去地下室准备把自己和estp买了十年没用的自行车扛上来,然后发现,拿不起来。


对,拿不起来。车好像粘地上了一样。istp十分肯定他这个力度去倒拔垂杨柳多少都能拔起来一点现在他拿不起来这两辆,自行车。


estp跟过来和他一块拔,然后他们俩重心不稳一个摞一个地栽地上了。


“我真是,”istp坐地上喘气:“操了!”


“算了,我跟isfp说一下我们去不了画展了。”istp直接就坐在地下室地上掏手机发消息,旁边的estp安安静静一点声儿都没有。


刚刚estp和他拔车可也是出了不少力,但现在他就坐istp后面不出声,istp感觉到两道目光直直扫射着自己后背。


黑漆漆的地下室只有istp和estp两个人,那两道目光不用说也知道是谁的。


istp准备转过身看看estp到底怎么了时突然浑身一僵,他想到了什么。


地下室灯一直是坏的,以前需要去地下室取东西都是istp一个人,estp怕鬼一直都是在上面等他。


地下室estp从来没来过。


但刚刚和他一块拔车的人istp又很能确定对方就是estp。istp手心渗出汗水,假装没注意身后的动静继续给isfp发消息。


istp-我们有点事,抱歉去不了你的画展了。


打完这句话istp打开手机手电筒,但无论他往哪个方向照眼前都是一片漆黑。


“estp,”istp叫身后的人:“听见了就答应一声。”


“听见了。”


estp的声音贴着istp后颈传来,让istp后背发凉的不是这突如其来的声音贴着他的后颈,而是他没感觉到对方说话吐出的气息。


istp几乎是下意识就往后一个肘击,什么都没碰到。


他凭着记忆找到往上的楼梯三两步跑上去出了地下室,还不忘顺手把通往地下室的门关上反锁。


刚刚加速的心跳在看到外面的阳光后渐渐缓和下来。


操……刚刚那玩意是什么?


正想着,istp一抬眼看到estp,下意识转身想跑,缓了缓后他伸手放在estp鼻子下面探对方的鼻息。


“你干嘛?”estp皱了皱鼻子:“香的。”


istp刚从地下室那个不知道是鬼还是鬼的东西底下逃出来,现在看到estp心里还有点发毛。


estp见他还伸手不动就握着他的手鞠了个躬来了个标准吻手礼。


istp:……


好了,他确定眼前这个是真estp。


“你刚刚不是说要去买泡面吗,怎么从地下室出来了?”


estp一句话把istp惊的汗毛又竖起来了,不过他面上倒是没什么表情。


“我一直在地下室。”istp说。


然后他眼睁睁看着estp瞳孔慢慢缩小,然后estp干巴巴笑了两声:“你在开玩笑吧?”


estp当然知道istp不会在这种事上开玩笑,但刚刚那个说要去买泡面的istp他是看着对方走去商店的。


自己低头玩了会手机上自带的小游戏一抬头就看到istp从地下室跑出来estp下意识想跑,但最终是没有。


“你是真的还是假的?”estp直接问,因为他余光明晃晃看见外面有人人远远提着个塑料袋往这边走。


istp显然也看见了,他愣了愣,一句我操卡在嗓子里就要飙出来。


“我刚刚在地下室看见你了,”istp吞了口唾沫:“我是真istp啊estp,你当年给我表白专门抱了个吉他跑宿舍楼底下喊楼还把吉他和弦弹错了我可是记得一清二楚的……”


“我信了我信了我操他来了怎么办我操我们过去直接打吧但那他妈到底是什么东西?!”estp惊恐道:“那东西和你一模一样啊istp,声音什么的……”


“先上楼吧我感觉打不过,”istp快速说道:“刚刚地下室我碰见的你连呼吸都没有,我觉得物理攻击对他们没用。”


他们慌里慌张上了电梯,istp按关门键都要按的陷进去了。


这次电梯一切顺利倒是没有停,他们冲进房子把门从里面锁上后靠着门喘气。


“现在他们有钥匙也进不来了。”estp说。


istp咳了两声:“他俩要真有钥匙不是更恐怖。”


说到这istp又想起了刚刚地下室突然消失的“estp”,那俩会不会瞬移?那他们锁门好像也没什么用……


istp和estp战战兢兢在房子里呆到天黑,期间istp还去厨房拿了把菜刀,给estp给了个擀面杖。


“有备无患,”istp叼着根棒棒糖:“到时候你对付你我对付我,我对着你那张脸打不下去。”


estp点头同意:“我也一样。虽然我对着我的脸也打不下去,不过还是更舍不得打你。”


“呵呵,”istp靠在沙发上:“我们俩刚认识不就是因为你丫给了我鼻子一拳。”


“你不也还回来了!我眼睛青了三个星期!”


“你活该。”


他们俩一直警戒状态绷着神经等到半夜,一切如常。他俩都有些困了。


istp:“要不睡觉吧,你先睡我守夜,中途换人继续。”


estp点头:“行。”


说着estp就准备去卧室,istp跟着一块去,目光越过estp,istp隐约看见了卧室有两个……人。


他拉住往前走的estp,拿着菜刀直接进卧室。他没开灯,因为istp记得上次他是一开灯那两人就没了的。


istp举着菜刀绕了卧室一圈,但刚刚他看到的人影就好像是他的幻觉一样,现在幻觉消失什么都没有了。


istp心里烦躁更甚,泄愤似的在空中挥了几刀。


istp出了卧室,跟estp表示一无所获。


estp耸耸肩:“没事,可能就……”他想说根本没有,可一抬眼看到从卧室门口出来的istp身后站着两个人,istp身后的“estp”与“istp”正隔着istp和estp对望,他们眼中有浓烈的好奇与……跃跃欲试?


estp大喝一声从沙发上弹起来把istp往后一甩就一脚朝那两人踢过去,踢了个空。estp瞪着刚刚那两人刚刚站着的地方磨牙,istp见estp这样子也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们俩,”estp指了指卧室门口:“刚刚站在这看我,在你后面。”


istp安慰地拍了拍estp后背,低头看到estp光着的脚有些无语又有些好笑:“你刚刚把拖鞋都甩飞了。”


“哦我现在去穿。”estp走去捡拖鞋,istp看着estp脚底总感觉少了点什么。


他朝estp走过去,看着自己脚底。


istp愣住了,后背如有实质的目光让他背后发凉。回头,什么都没有。


istp看着estp穿好拖鞋,问:“estp,你的影子呢?”

评论(4)

热度(1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